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建党迎百年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节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8日 09:47 浏览次数:

三月,春寒料峭,万象更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5日下午校工会在西校园体育馆组织开展“建党迎百年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节活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工会主席宁旭初出席活动并讲话,对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她们长久以来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出席活动的还有校工会党务副主席陈泽军,副主席胡子金。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孙睿主持。全校33个分工会组成31个队,5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拉开了帷幕。 “回娘家”项目中,一组组队员配合默契,两人手拉手,一人左手抱娃,一人右手拎起奶瓶和鸡,尽展各种 “回娘家”形象,趣味横生。“财源滚滚”项目中,队员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又不失冷静思考、合理布局。比赛既紧张激烈又活泼愉快,啦啦队的加油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响彻全场。

平日里承担着繁重教学、行政工作任务的女教职工们褪去严师的形象,走下讲台,走出办公室,来到赛场上比赛,锻炼了身体,交流了友谊,愉悦了心情,在欢乐声中庆祝了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