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体育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网球培训班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15:53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全民健身、普及和提高我校教职工网球技能,让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和生活中,校工会于10月中旬至12月中旬在校网球中心举办首期网球培训班,特邀我校专业网球教练执教。网球培训班非常火爆,为回应广大教职工的热情,校工会与教练团队协商,克服困难,由原计划招收40人扩充至65人。

开班仪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泽军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讲解了网球运动的各项优势,鼓励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练习,努力达到锻炼身体和提高网球水平的目的。

培训开始后,教练从准备活动、步伐、挥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场上学员认真聆听,细心揣摩,反复练习,充分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网球培训班得到教职工的热情支持和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此类有意义的活动。(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