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体育 >> 正文

我校第50届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11:47 浏览次数:

11月6日至7日,广西大学第50届运动会在西校园运动场举行,教职组共有33个分工会参加比赛。

本届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共有田径和竞游共46个项目。运动会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赛,很多分工会党政工领导亲临现场指导谋划、鼓劲加油,并作为运动员参加比赛。

11月7日下午,经过2天的精彩角逐,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教职工组比赛,附属中学、行健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林学院、商学院、君武小学、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农学院、国际学院十个分工会获得了团体总分前10名,外国语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三个分工会获得“精神文明奖”。

男子4×100米比赛,附属中学以47秒12的成绩打破教职工1995年47秒60的记录,男子跳远比赛,附属中学以6.70米打破教职工1995年6.31米的记录。

运动会营造了愉快、热烈的校园氛围,弘扬了西大人团结拼搏、挑战极限、勇于争先的精神,激励教职工以更快、更高、更远为前进目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收获健康快乐,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文字 周雪晶、图片 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