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亲近自然之旅,感受自然之美--轻工学院女教职工游览高峰森林公园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1:3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奋发昂扬的状态喜迎建党100周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做贡献,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再立新功。轻工学院分工会于410日组织开展了“建党迎百年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女教职工春游活动。

当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一路前往目的地。高峰森林公园是集运动健身休闲、森林康养度假、科普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城市森林公园。园内有天空之城、登峰栈道、生命河谷、山涧喊泉、时光隧道、拾青栈道、丛林穿越、星月湖、高峰阁、火车风情园、四季花海等多个景点。大家热情满满地沿着山路向上而行,穿越这成片森林,翻山越岭,树木滔滔,看远方连绵起伏,听蝉音缠绕耳畔,感受大自然的美妙与宁静,登高望远,感受不一样的美,忘记心中的烦恼,迎着薄雾,滤净心情。

                                             

 

1、图2、图3 女教职工游览高峰森林公园

繁忙的工作之余共赏美景,此次活动女老师们深深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不仅愉悦了身心,也增强了情谊,展示了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今后大家将以更饱满的活力、更快乐的心情投身于到工作中!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