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八段锦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3日 10:46 浏览次数:

为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法,增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工作的信心和活力,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拟举办八段锦学习班,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18日—12月6日,每周一17:40—18:40,共8次课。

二、培训地点

汇学堂南面

三、培训内容

健身气功·八段锦

四、授课老师

体育学院教师胡媛媛

五、培训对象

全校工会会员。

六、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入微信群视为报名

 

七、其他相关要求

1.请参加培训人员穿宽松的服装和运动鞋,有基础疾病的学员须提前告知老师。

2.练习前、后半小时不可吃饭。练习时,血液多集中在肌肉和呼吸系统处,减少了消化器官供血,影响对食物吸收,会给胃肠带来负担。

3.练习结束后不可马上洗澡。练完八段锦后,一般体温会上升,有出汗现象。此时,体表汗毛孔张开,如果马上洗澡,易受凉感冒,待体温恢复正常后才可洗澡。

4.练习后不可立即蹲下休息。练完八段锦后,全身的血液循环加速,经络畅通,可以很好的缓解周身的疲劳。但是,练习后不易蹲下休息,这样会阻碍下肢血液回流,影响血液循环,加肌体疲劳。

特此通知。

 

 

             广西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21年10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