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发现美·创造美·留住美——图书馆主题工会活动

来源: 图书馆 作者: 刘开琼/文,许康南等/摄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7日 15:04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4日,图书馆分工会精心设计和组织了“参观农科新城、体验农业新貌、庆祝百年党庆”为主题的秋游暨女工摄影活动。60名会员及21名家属在工会的组织带领下,乘坐大巴来到位于扶绥县的广西大学农科新城进行“美”的活动。

初冬的太阳,明媚而温暖。主题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拍美照。大伙儿下车后在工会委员们的有序指挥下,首先集中农科新城的核心位置,按照预先设计好的造型,站在不同的位置手举金色花球,时而围绕鲜红的活动会旗举目远眺青山绿草;时而站成“100”的字样仰望蓝天白云欢呼雀跃;时而三五成群摆个时尚的pose······摄影师忙碌地操控着上空的无人机,一片好热闹的景象。第二个环节:赏美事。同志们进入农科新城展馆参加,欣赏展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我校在农业发展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接着来到了香蕉和蔬菜基地进行实地采摘并自行购买,助力农业发展,最后参观了石埠人工智能化奶牛场,大伙们对现代化挤牛奶流程都叹为观止,流连忘返于周边赏心悦目的小景点。第三个环节:品美食。全体人员集中农科新城的食堂,品有机蔬菜、无公害红薯、木薯、土猪肉、艾叶糍粑等当地特色美食。

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通过实地参观了解我校农业高科技研究示范基地最新建设情况,通过趣味拓展活动营造团结协作、和谐融洽的氛围,通过品味扶绥美食体验我国全面脱贫后新时代我区农业农村发展的累累硕果,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大庆。同志们在美好的一天活动中发现许许多多美好的事物,他们带着愉悦的心情回到各自岗位,将创造和留下美好的服务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