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6日 11:53 浏览次数:

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奋发昂扬的状态喜迎建党100周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做贡献,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再立新功,校工会拟于2021年“三八”节期间开展以下活动:

一、活动主题

建党迎百年 巾帼绽芳华

二、活动安排

()女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

1.时间:202135日下午300530

2.地点:西校园篮球场

3.参加人员:女教职工会员

4.比赛要求:

1)原则上按各分工会组队参赛,每队16,人数不足的,允许分工会合并组队(须书面报校工会女工管理岗)。请各分工会于31(周一)下午下班前将参赛队报给校工会女工管理岗:胡尔丹,联系电话:37118(办),13878813527

2)比赛项目:“回娘家”、财源滚滚

3)比赛细则另行通知。

(二)各分工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工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创意活动

1.活动开展形式:

各分工会根据女教职工实际,围绕迎接建党100周年,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独具特色的“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活动,可采用劳动技能竞赛、文体活动、健康生活培训等形式,争创本单位女工工作活动品牌。

2.活动时间:20213 月—— 9

3.活动经费预算与执行:按入会女教职工每人50元,划拨到女教职工所在单位执行。按照《广西大学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制度》的要求报账。

三、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在全力保障员工健康的情况下,精心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参与节日期间各项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2.各分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紧紧围绕主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创造性地开展好本分工会的妇女节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幸福感和自豪感,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3.在开展创意活动前,各分工会将活动方案报校工会女工管理岗职员审核。活动结束后,请各分工会于202110 20 日前提交活动报道文稿的纸质版和电子版,邮箱为: 164235310@qq.com。报道文稿包括活动名称、内容、形式、时间、参加人数,创意特色及效果等。提供活动照片 23 张。活动报道文稿字数控制在500字左右。校工会将遴选部分活动报道文稿在校工会网、《西大教工》等媒体发布。

 

                                                                                                  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