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插花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8日 17:17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应广大教职工的要求,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教职工审美情趣,由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办、广西大学教职工花艺协会承办的插花培训班拟于近期举办,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建党迎百年 花开新时代

二、时间

2021914(星期二)19302130

三、地点

东校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

四、报名及缴费方式:

1.本期培训名额40人,我校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参加培训人员需自己承担花材费用(花材费用60元,由花材供应商准备花材及收取费用,个人插花作品归本人所有)。请有意参加的教职工慎重考虑后扫码报名和缴费(付款时请备注:单位名称+姓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为报名成功。

报名小程序中预留有10个候补名额(即41-50号),当前40名出现未缴费的,则名额顺延给候补报名的教职工

2.报名时间:

20219101200912120041-50号报名的教职工请勿缴费,待出现候补名额再电话通知缴费)

五、培训老师

校农学院叶明琴副教授

六、培训内容

1.插花艺术概述(插花艺术的含义与范畴、特点与作用以及分类与应用)和插花的基本原理(构图原理,造型法则,色彩搭配);

2.现场插制三角型或“L”型两种西方式花型。

 

 

广西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2198

 

报名二维码 缴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