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女教职工化妆技巧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10:03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女教职工职业形象气质,展示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特邀南宁市电视台合作化妆师、YK美学工作室创建人王昀可为大家开展化妆技巧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悦容·悦己·悦生活

二、时间

9月29日(星期三)晚19:00—21:30

三、地点

校友服务中心会议厅(西校园新闻楼一楼东面)

四、内容

日常通勤及约会妆容课程

五、报名方式

为保证授课效果,活动人数最多50人。有兴趣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请于9月25日12:00—9月27日12:00扫码报名。

六、其他

本次培训主要以实操为主,个人需自备化妆品:爽肤水、乳液、隔离、粉底液、散粉、粉饼、腮红、修容、高光、眉笔、眼影、睫毛夹、睫毛膏、眼线笔、口红、化妆刷、美妆蛋,不全的话就把自己现有的都带上。

 

 

             广西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21年9月18日

主讲人简介

王昀可, YK美学工作室创建人,南宁市电视台合作化妆师, 深圳年代秀综艺合作化妆师,曾为桂林银行、广西中信保诚公司、广西人才市场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职工进行化妆技巧与形象设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