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19:0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工会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维权能力,着力打造一支能够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熟悉本职业务,热爱工会工作,受到职工信赖的工会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举办广西大学工会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22日

(二)培训地点:

广西大学土木大型结构实验平台综合楼报告厅

二、培训对象

校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校工会全体人员。

三、培训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

2.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

3.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改革发展情况及下一轮建设方案;

4. 工会基础知识;

5.基层工会经费收、管、用;

6.教代会代表如何撰写提案。

四、培训安排

见附件1。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组织督促好本单位参训学员按要求参训,并于10月20日上午下班前将《参训学员信息表》(附件2)发送到邮箱676388754@qq.com。

(二)请参训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认真参加培训。不得无故缺席,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向校工会履行书面请假手续,请假条需有单位领导签字,请假条10月20日前送校工会111室。

(三)请参训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提前十分钟进场,全程戴上口罩。参训人员会议当天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14天内与来自疫情重点地区人员、确诊人员、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过接触的或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校返邕的不宜参加培训。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工会,联系人及电话:林老师, 3231126。

附件:1.工会干部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2. 参训学员信息表

 

 

广西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