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2021年“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5日 16:12 浏览次数:

校属各分工会:

广西大学2021年“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将于3月5日下午3:00—5:30在西校园篮球场进行(如下雨则改在新体育馆内进行),请各分工会组织好队员提前10分钟到场准备,按时参加比赛。

特此通知。

 

 

                                     广西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4日

 

 

附件:

比赛项目细则及有关事项

 

一、“回娘家”游戏比赛规则:

比赛人数为每队16人(2人配合为1组),两人戴上大头娃娃头罩,比赛开始,手拉手往前走,走到中间,一人捡起鸡,另一人抱起娃娃,这个过程两人不能松手,只能单手操作,走到尽头绕过障碍返回到中间又把鸡和娃娃放回盆中,回到起点与下一组交接。以此方式按顺序进行接力比赛,以用时少的队获胜。道具未放在盆内的,必须重新拾起放回盆内,其他人不能帮忙,否则视为犯规,加时1秒。

二、财源滚滚游戏比赛规则:

比赛人数为每队16 人, 8名队员双脚分别站于器材内,立于起点线后,裁判发令后,8名队员相互配合转动器材向前进,最后一名队员走出终点线外后,全体队员转身折返,所有队员走出起点线,计时停止。如果未出终点线就折返视为犯规,加时3秒。

三、评奖规则:

1.比赛设一、二、三等奖;

2.根据两个项目的总用时来排名,用时少的列前。

四、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须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现场检录、热身,参赛队未到达现场或参赛人数不够16人,则当作自动弃权处理。

2.参赛队员须身体健康,穿着适合运动的服装和鞋子。

3.比赛重在参与,注意安全,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