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1年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5日 16:15 浏览次数:

校属各分工会:

根据《自治区教育工会关于推荐2021年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精神,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名额

根据通知精神,我校可推荐申报广西五一劳动奖章1名、广西工人先锋号1个。推荐的候选人选和候选单位上报自治区教育工会,经自治区教育工会评审后,按照自治区总工会分配给自治区教育工会的名额上报。

二、推荐评选条件

详见附件1。

三、报送要求

根据自治区教育工会上报材料的时间要求,请各分工会根据推荐人员或单位情况分别将推荐对象简要事迹表、初审汇总表、所在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或教职工大会)纪要、荣誉基础证明材料等,纸质材料各一式三份于2021年3月17日(周三)下午17:30前送至校工会办公北楼111室,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至676388754@qq.com,逾期不再接受推荐材料。联系人:林瑞波,联系电话:3231126(办),13978682601。

附件:

1.自治区教育工会关于推荐2021年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通知

2.广西工人先锋号简要事迹表

3.广西工人先锋号初审汇总表

4.广西五一劳动奖章简要事迹表

5.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初审汇总表

 

 

广西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