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 >> 正文

关于补报2020年度参加南宁市城镇医疗保险的大学生门诊医疗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16:29 浏览次数:

参加“南宁市大学生2020年度城镇医疗保险”的学生,校医院安排医疗费报销时间为2021年3月24、25日15:00-17:00,请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就诊病历本、发票等)到校医院三楼会议室办理门诊医疗费用报销事宜,校医院现场审核相关材料后再由学校财务处将报销所得费用转入每个学生的银行卡中,因此需要报销医疗费的学生必须现场登记银行卡号及开户行名称。住院费用报销请咨询南宁市医保报销科。

因校医院人员有限,每天下午限报70名,按到场先后顺序排号等候,若人员较多,则会另行安排报销时间,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可由他人代办(代办人员除携带上述证件外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备注:此次报销主要针对需要补报2020年度医疗保险费的学生,2021年度产生的医疗费用本次暂不报销(具体报销时间另行通知)

另附:南宁市医保报销科咨询电话:5846935 5841383      

南宁市医保参保科电话:5854059  

                 



广西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