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植物扎染文创体验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3日 08:56 浏览次数:

校属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职工的艺术修养,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西大文创中心承办开展植物扎染文创体验活动。邀请艺术工作室创始人温翠娟为我校手工爱好者现场讲授传统扎染技艺知识,指导大家动手学习扎染手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近距离体验中国传统扎染技艺,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体验传统美、感受艺术美,同时培养自己创造美的能力。

二、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悦享草木染

三、活动时间

2021424日上午10001200

四、活动地点

东校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

五、报名要求

本次活动需自行缴纳材料费(衣物费),费用为19.9元,通过微信小程序通道扫码报名并交费至西大文创中心,交费完成即为报名成功,本次活动规模限40人,请感兴趣的女教职工尽快报名。

(报名时间:202142220:00-42317:00)。

二维码

联系人:吕婷

联系电话:15607810204

 

广西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