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亲子讲座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0日 08:54 浏览次数:

校属各分工会: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帮助我校教职工与孩子进行更好的情感链接,进一步走进孩子的内心,建立更好的亲子关系,营造一个更为和谐快乐的家庭教育氛围。校工会女工委拟开展如下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做温暖有力的父母

二、时间:

2021525日(周二)19:30——21:00

三、地点:

东校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

四、对象:

全校教职工会员

五、报名方法:

有兴趣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会员请于52012:0052412:00扫码报名。

 

 

广西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21519

主讲人简介:

刘惠珍,广西大学心理学专业教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系心理学专业,原广西大学心理健康研究所所长,现任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心理咨询培训部主任,广西心理卫生协会督导中心主任,广西心理卫生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2006年至今,一直从事面向大、中、小学师生的心理咨询和培训业务,目前承担广西心理辅导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培训工作。

所获荣誉:获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20年奉献奖。广西心理卫生协会“终身成就奖”,广西大学建校90周年突出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