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精选 >> 正文

​全民健身新亮点——我校4位校领导参加全区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3日 11:24 浏览次数:

10月9日至12日,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年广西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广西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副校长马少健、副校长刘向,总会计师、校工会主席宁旭初4位校领导作为队员参加比赛。

学校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和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此次4位校领导参赛,旨在带动全校师生对全民健身的关注和重视,形成全校动员、人人参与的格局,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在与运动员们交流中,宁旭初主席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让体育锻炼变为经常性的活动,让健康理念更深入人心。全区46所高校、101支参赛队伍参赛,我校有工会专职干部队、教职工男队、教职工女队共3支队伍参赛,其中女队获得第四名,男队获得第六名。

2.jpg

3.jpg

4.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