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温馨冬日 并肩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11:41 浏览次数:

112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组织教师们开展一次秋游活动,老师们来到美丽的南方·忠良景区。这里是著名作家陆地创作《美丽的南方》的诞生地。20197月,美丽南方成为广西唯一一个国家级农业综合开发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大家行走在美丽的自然中,感受田园气息和乐趣。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在忠良文化楼前合照)

老师们在忠良文化楼前合照留念,行走在美丽南方景区,这里有古色古香的农家庭院:曲曲折折的相思桥,绵延着不老爱情的倾诉。这里有回归自然的农家之乐:春华秋实、瓜熟蒂落,丰收是农家最大的喜悦。

教师们品尝着自己亲手烤出的各种美食,聊着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趣事,欢声笑语萦绕在农家乐上空。这次活动不仅缓解了教师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而且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同时也融洽了大家的关系,增加了学院教师团体的幸福感和凝聚力。(图:覃真宝,陈家甜 文:孙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