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研究生院女工创意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11:49 浏览次数:

为营造昂扬向上的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和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1023日我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 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创意包饺子活动。

中午时分,桌上已经准备好了馅料和饺子皮,大家先向身边的小能手同事学习了包法,随后便热热闹闹地动手包起来,每个人亲手创造的成果在形状、大小等方面都不一样,同时不同的饺子体现了各个地方的不同风俗和样式。大家一边忙碌一边围绕着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一起交谈,在包饺子的活动期间里,面粉飞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没一会一盘盘美观饱满的饺子出炉了。大家共同分享了皮薄馅厚的饺子,鲜香的味道在舌尖绽放,真是让人格外满足!

此次活动我院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同事们也积极参与,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还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大家都感受到了祖国强大和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