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女教职工室内趣味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11:41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女老师们齐聚学院工会活动中心512室,参与“2021年度女教职工室内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以“我工作,我快乐;我健康,我美丽”为主题,为女教职工们设计了夹兵乓球、一分钟踢毽子、瞎子敲锣、沙包投准等趣味游戏。

在轻快的背景音乐声下,游戏逐个进行,女老师们积极参与:用筷子夹住乒乓球一个个地往前送;比一分钟里谁踢的毽子次数最多;蒙住眼睛扮演“瞎子”走上前尝试敲锣;将沙包瞄准后投到指定位置……游戏虽小,但胜在气氛活跃。

在游戏之余,老师们愉快地聊天,欢笑声、游戏声和音乐声充盈整个活动室。

此次室内趣味活动,让女老师们在工作繁忙之余得到身心放松,同时加深了彼此的感情。

(文、图:陈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