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分工会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来源: 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分工会 作者: 文/苏玲 图/覃戟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18:44 浏览次数:

“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每到新年,中国人家家户户都喜欢张贴春联,这是中华民族流传上千年的习俗,饱含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

为了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2022年1月10日,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分工会联合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广西大学社区支行和广西华人书画院举办了以“妙笔生花写春联,虎虎生 威过大年”为主题的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广西华人书画院的骆国斌、刘东卫老师挥毫泼墨,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欣赏。“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丑去寅来千里锦,牛奔虎啸九州春”、“一室图书自清洁,百家哲史足风流”……书法家们用苍劲有力的笔墨,把一份份充满年味的新春祝福赠予大家,工会委员、志愿者派发春联纸、晒春联,活动现场充满着翰墨飘香、喜气洋洋的新年氛围。

骆国斌老师书写春联

 

东卫老师书写春联

 

翰墨飘香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