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农学院分工会召开业务培训及工作研讨会

来源: 农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8日 09:28 浏览次数:


为了顺应时代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学院分工会在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积极作用,提高学院分工会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展示新作为,体现新作风,2月24日下午农学院分工会召开了分工会业务培训及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邕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代表学院党委到会指导,全体分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1年下半年农学院各系分工会小组进行优化并新推选了近两年引进的年轻教师担任分工会小组长。为了使他们熟悉分工会工作内容与程序,更好的创新工作方式,学院分工会举办了这次业务培训。会上各位分工会委员就各自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各小组需要做的工作做了分解和辅导,让小组长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业务和工作方法。

学院分工会就今年的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商讨:2022年农学院分工会将重点围绕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院务进一步公开、学院90周年大庆、如何利用校友资源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等展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教职工与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并积极反映教职工的呼声,为教职工真心诚意办实事。

最后张国宏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分工会工作做了肯定,他指出在全体分工会干部的努力下,分工会工作特色突出、成效明显,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从学院的发展、壮大历程、参与乡村振兴建设等中深入挖掘优秀人才、团队的典型事迹,扩大宣传,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知名度。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张国宏书记要求学院分工会的工作要紧密围绕学院建设来开展,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朝着建设自治区级的优秀教职工小家的方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