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成功举办“读经典名著,诵名句佳文”主题读书朗诵活动

来源: 图书馆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10:06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的“读经典名著,诵名句佳文”主题读书朗诵活动在漓江书院圆满落下帷幕,并举行颁奖仪式。

 

               图书馆副馆长、分工会主席伍一坤给获得一等奖的参赛会员颁奖

活动于9月16日启动,共有87位会员积极参加,占在职会员总数的94.57%,收到朗诵作品70件。经过线上和线下两轮评比,冯荣朗诵的《匆匆》等4件作品获得一等奖。郑羡朗诵的《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等6件作品获得二等奖。

 

         冯荣正在朗诵《匆匆》

郑羡正在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

活动以国内外经典名著、名句佳文作为读书朗诵内容,要求内容健康,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活动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郁书香氛围,激发会员读书热情,提高会员文化素养,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和档案馆的服务能力。活动获广西大学工会2022年一会一品品牌建设项目立项并获得资助。

 

参加1026日现场评比的领导、评委和参赛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