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传家风、扬美德、觅廉影”手机摄影大赛的通知

来源: 校工会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09:56 浏览次数:

校属各分工会:

为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按照《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通知》(桂工发202128号)、自治区妇联等多部门《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的实施方案》(桂妇字202211号)以及“书香三八”活动的要求,大力推进我校清廉家庭、家风家教建设,同时,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创作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决定开展“传家风、扬美德、觅廉影”手机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25-7

二、 参赛对象

全体会员

三、 大赛主题和内容

“传家风、扬美德、觅廉影”

为鼓励广大教职工用手机镜头捕捉身边的廉洁掠影、幸福故事、美好瞬间,可以记录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崇德治家、廉洁齐家的生活片段;也可以捕捉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热心公益、扶贫帮困、志愿服务的精彩瞬间;还可以展现健康向上、文明和谐、优美雅致的校园图景。

本次大赛设置清风廉影、幸福生活、文明善美、乐于奉献、美丽西大(风光)五个单元。

四、大赛流程

(一)作品征集(20225―6月)

1.作品要求:

作品必须为本人用手机拍摄的JPEG格式原创作品,文件大小控制在2M以上,拍摄效果清晰。

2.数量要求:

各分工会(部门)会员人数在100人以上的推荐参赛作品不超过10幅,会员人数在50-99人推荐参赛作品不超过8幅,会员人数在50人以下推荐参赛作品不超过5幅,且每人参赛作品不得超过2幅。每个分工会最少投稿2幅作品。

3.投稿方式:

作品文件名称统一按 所属单元+作品标题+参赛者真实姓名格式命名,附上5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压缩上传。参赛作品由各分工会宣传委员(或其他委员)于628日前汇总后统一报送至校工会。

(二)选拔评奖(20227月)

1.评选方式:

本次大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评委会和网络投票评选评出相关奖项。

2.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3.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将进一步在 “广西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及广西大学工会网页以电子微刊的形式展示宣传,推动和谐、活泼、清廉的校园文化氛围。

五、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作者在投稿时,即认同将其作品的知识产权(署名权除外)转移给主办方。

2.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无论获奖与否,所有提交的摄影作品均不退稿。

3.凡是提交参赛作品的选手即表示同意此次比赛规则,不遵守比赛规则或不满足所规定作品要求的将自动失去评选资格。

4.主办方对此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3237108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广西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