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首期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7日 16:34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力倡导健康时尚生活理念,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搭建良好活动平台,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广西大学教职工瑜伽协会承办的教职工首期瑜伽班将于近期开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56日—624日,每周四19:30-20:50,共8次课。

二、培训地点

东校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瑜伽室

三、报名及缴费方式

1. 因场地有限,本次培训班限收学员30人,个人需要交纳50元学费(由瑜伽协会收取,付款时请备注:单位名称+姓名),请有意参加的教职工慎重考虑后扫码报名和缴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为报名成功。

报名小程序中预留有10个候补名额(即31-40号),当前30名出现未缴费的,则名额顺延给候补报名的教职工

2.报名时间:

20214271900428150031-40号报名的教职工请勿缴费,待出现候补名额再电话通知缴费)

四、培训教师

校体育学院陈黎雁老师

五、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 培训时需着瑜伽服或宽松衣裤上课,自备瑜伽垫、瑜伽砖和拉伸带等辅助器材。

2. 瑜伽训练不宜饭后进行,建议训练前后1个小时内不要用餐。高血压、心脏病和身体较虚弱者请谨慎选择。

3. 膝关节、踝关节等部位有伤痛者,培训时应量力而行,注意受伤部位的保护;

4. 手术后需1-2月后才能进行练习。

 

 

广西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广西大学教职工瑜伽协会

2021427

 

报名二维码 缴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