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建党庆百年·讴歌新时代”红歌唱练培训讲座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5日 08:49 浏览次数:

校属各分工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教职工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英雄、讴歌人民,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校工会计划组织“建党庆百年·讴歌新时代”红歌大家唱活动。为普及和提高歌曲唱练等知识技能,现举办系列红歌唱练培训讲座,欢迎大家踊跃参加现将首期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526日(星期19:3021:30

二、培训地点: 校友服务中心会议厅(西校园新闻楼一楼东面)

三、培训对象:校属各分工会文体委员、文艺骨干、声乐、指挥爱好者

四、教师简介:李雅正,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合唱指挥专业,师从中国歌唱协会副主任孙相根教授,第十三届中国合唱节优秀学员。掌握专业的合唱、声乐知识和教学技巧,常年坚持在教育一线工作,具备丰富的排练、教学经验,曾担任多个合唱团首席指挥。                

五、培训内容:指挥基本技法及合唱高效排练思路

六、报名方式:

1. 因场地有限,本次培训班限收学员90人,请有意参加的教职工于5月24日16:00—5月26日12:00扫码报名。

   2. 联系人:邓春阳  

      联系电话:办公室37118,手机13768301789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