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2日 09:49 浏览次数:

校属各分工会:

根据上级工会有关通知要求,请各分工会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的一贯要求,对劳动模范、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高度赞扬,对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的高度重视。

各分工会要精心组织安排,加强学习宣传,聚焦奋进“十四五”新征程, 聚焦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聚焦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1.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劳模和劳模工作纪实

     3.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人民日报社论)

     4.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倡议书

     5.广西59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6.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广西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