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2022年工商管理学院三八节活动简讯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19:18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徐徐的春风中我们迎来2022年度国际三八妇女节,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将女教职工“巾帼建功双一流 不负韶华展风采”创意活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与三八节活动结合起来,于2022年3月8日在学院124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精彩且富教育意义的——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女职工法律维权沙龙”暨三八节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邀请工商管理学院阳月星老师给全体女教职工分享她在长期致力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志愿者道路上的经历与感受,有视频有故事,让大家在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感受到爱和责任;第二是有奖竞答环节,通过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的精心设计准备,让各位女职工在轻松活泼的问答环节中加深对《婚姻法》、《劳动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认识。第三个环节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给每位女职工送上三八节的祝福与工会小礼品。

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位女职工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也进一步丰富和提高了女教职工的维权意识,大家都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