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国际学院分工会2022年女职工三八节活动简讯

来源: 国际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19:22 浏览次数:

    为促进国际学院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职工凝聚力,营造和谐文明、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 38日下午,在国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全体女职工“三八”节校园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活动由国际学院分工会主席何政同志主持。

1(何政主席发言)

 活动由校园健步走和老水塔餐厅小憩两部分构成,校园健步走约3公里,校园里桃花、梨花竞相开放,大家在行走中放缓脚步,拍拍美照,其乐融融。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齐聚东校园老水塔餐厅,喝杯果茶,吃些茶点,聊聊现在,憧憬未来。

1

(走起来)

2

(聊起来)

3

(聊聊现在)

4

(憧憬未来)

2

(学院女职工合影)

活动中,女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得以缓解,增进了大家的互相交流。国际学院分工会给女职工们送上祝福:祝大家2022年“三八”妇女节快乐,工作顺利,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