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秀外慧中巧手匠,其乐融融庆三八

来源: 君武小学分工会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19:29 浏览次数:

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237日西大君武小学分工会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一场其乐融融、温馨和谐的庆三八 巧手匠 包饺子主题活动。

君武小学的老师们一个个笑容满面,其乐融融,乐在其中,工作了一天的疲惫一扫而尽。女老师们心灵手巧、秀外慧中,包出的饺子别出心裁,堪称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真可谓上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令人赞叹不已!三尺讲台上玉树临风、气宇轩昂的男老师们也毫不逊色,包饺子这样的精细活儿在他们看来也是信手拈来,得心应手,可见也是勤俭持家的一把好手。

融洽、喜庆的走桌似吃法,不是过年却胜似过年,校领导们一桌桌深切问候,无比温暖,各年级亲如一家人。整个活动祥和喜庆,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让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学校的温暖,为老师们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君武小学分工会组织的活动既弘扬了我国传统饮食文化,同时又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为同事间沟通与交流创设平台,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

IMG_258

IMG_264

庆三八 包饺子

IMG_269

女老师们包饺子

IMG_278

男老师们包饺子

IMG_287

IMG_288

巧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