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会员读书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10:12 浏览次数:


校属各分工会:

为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发挥工会教育引领、凝聚人心、增进感情的作用,校工会拟开展会员读书会活动。本次读书会书目是《非暴力沟通》,邀请非暴力沟通资深导师黄奕锟为领读人。具体事项如下:

一、 读书会内容

每个人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或许不同,但却有着共同的感受和需要。非暴力沟通帮助大家在发生矛盾和冲突的时候,能专注于彼此的感受和需要,从而促进倾听、理解以及真诚的互助。

二、领读老师:黄奕锟

三、时间:2020年12月1日19:20

四、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会议厅

五、人数:55人

六、报名方式

1.11月26日上午8点-27日中午12点,由各分工会宣传委员帮会员扫专用码报名,每个分工会限报1人。

    2.11月27日下午17点开始,剩余名额其他会员扫会员专用码自由报名。

 

 

                                   广西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