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活动通知 >> 正文

校工会关于启用广西职工互助保障管理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2日 15:48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启动广西职工互助保障管理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要求,从2021年2月1日起广西职工互助保障管理启用新系统(2021年2月1日至4月 30日为试运行时间,5月1日以后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不再接受线下纸质材料办理业务。各单位完成互助保障参保工作后,参保会员可登录“职工客户端”提交补助申请或查看本人参保、补助状态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操作步骤:

扫此二维码或者关注公众号“广西职工保障互助协会”

 

11-1

通过公众号菜单,职工进入互助管理系统职工端首页,点击【补助申请】按钮

11-2


进入职工信息绑定页面,输入职工个人信息进行绑定。

11-3

绑定成功后,进入补助申请页面,点击【申请住院补助金】按钮。

11-4

进入补助信息填写页面,职工需要填写相关补助信息,最后点击【确认提交】按钮。

 

11-5

11-6

11-7

11-8

等待经办端审批通过;如经办端因信息不对进行了驳回,对于驳回的信息,点击【修改】链接(图11-9),可进行修改,修改后可重新提交。如经办端因打款失败进行了驳回,点击【修正信息】链接(图11-10),可以进行银行卡修改,修改后可重新提交。如果经办端审批通过,则直接办结成功,无需处理,点击【审核进度】链接,可以查看审批结果。

11-9

11-10

二、重要说明

请务必如实全面填写职工补助所需要审核资料,以避免因资料不全引起的审批效率问题。

在拍摄医院结算单等资料时,请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包含票据全部区域,避免照片模糊或者只拍摄票据部分区域等问题。

职工端无法提交身故补助,身故补助必须由单位进行代理提交。

广西职工保障互助协会补助咨询电话:0771—5876632

校工会联系人:陈咏梅,电话:31732


附件:转发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启动广西职工互助保障管理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校工会

2021年3月2日